2011/05/24(二) 喵導「撕」生活 079.似曾相識

079.似曾相識.JPG

不久前才在尼斯街頭看到這輛紅色復古mini車,今天又在台北街頭看到類似的。

我曾經也擁有一台一模一樣的紅色復古mini車,一個曾經是生命中重要的人交給我照顧。這輛車來自英國貴族,不好養,努力照顧多年,花了我不少銀兩。

直到有一天,突然前車軸斷裂,整輛車衝進民宅,命大,人車平安。

那一刻,我知道我保不住它了,該是放手的時候了。也許這樣對它跟我都好。

「老天爺把你關了一扇窗,也會替你開另一扇窗的。」

後來聽說中壢一位有在玩車的車主買走它,並且改裝成敞篷車,現在他們應該一起在路上曬著太陽,聽著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