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三) 喵導「撕」生活 073.靠近巴黎一些些

073靠近巴黎一些些.JPG

大學時代因為去留法的電影老師家吃了一頓三小時的法式晚餐後,我就肖想有一天可以去巴黎。至今有兩次機會靠近它,一次去英國參加影展,沒有簽證不能坐火車過去,這一次來了法國,不過卻是去了坎城。

今晚終於來到坎城影展之行的重頭戲「台灣之夜」,首度對國際影人與媒體公開放映「翻滾吧!阿信」兩分鐘海外版預告片,我們三人一起心兒碰碰跳在台下觀看著,放映完那一刻挺感動的。

協辦的法國影人對我們說:「我覺得這會是一部充滿力量的電影,我很喜歡。」感謝國內媒體這三天來對我們的厚愛與協助,再度感受到台灣人在海外的互助溫情,那種大家都想把事情做好的動力,絕對是接下來回台灣我們繼續想將這部電影的意義與力量傳達給大家的。

「你準備好要跟我們一起翻滾了嗎?」。

在法國尼斯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