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一) 喵導「撕」生活 078.體操女神史茵茵

078體操女神.JPG

今日進行電影片尾曲的配唱,算是電影中最重要的時刻,因為阿信要帶著眾人的祝福衝向,這個25公尺長,花了他15年的跳馬台,於是跟配樂討論此刻想要有一個如女神般吟唱的女聲來烘托這一刻。

經歷數年的人生磨練,慢慢發現許多事情會成功絕對不是你強求得來的,當然需要一定的努力,更重要是緣份。

過程是這樣的,當我們決定需要一個女聲時,心中各有想法,但都沒說出來,有一天我終於遇見久聞的台南飛(請參閱002亡命鴛鴦)表姐史茵茵,之前在網路上聽見她的歌聲就決定有一天可以邀她合作,於是我主動提出邀約,但是她說有一部電影配樂也在邀她配唱,那個人就是我的配樂。

於是今天我們倆心中的女聲出現在錄音室,她的聲音宛如體操女神般眷顧的阿信,朝跳馬台飛奔而去,翻上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