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過天晴】片名008.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影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林爸爸.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林爸爸
本名魯文學、南投人、不是職業演員、客串幾支廣告影片
幾年前中年離職、帶著六年級畢業的兒子徒步環島51天的動人創舉
後來出了一本書【說走就走】、因為被這本書打動了
我去見了魯爸、希望可以改編拍攝成電影
可是電影還沒拍成、他卻先當了我的演員、而且就是父親的角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跟他兒子的網站多多了解
http://two2menwalking.pixnet.net/blog

終於笑了.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小小晴
本名張毓琁、南投埔里人、她是我們助導掃遍全埔里鎮的小學才找到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選她、因為被她哭臉所騙了、哈!
原因是這樣、她知道要跟我見面那天、聽說已經去全校放送
然後回家換洋裝、擦口紅、聽說很興奮...
結果我們碰面時、我大概說了故事背景、她就......哭了
到底是被我嚇哭了、還是感動的哭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殺青那天、製片送她跟她媽媽回家時
她很可愛的跟媽媽說:「長大後我要比小潘潘更厲害!」
希望她快樂成長!

小志明.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小志明
本名潘親御,我想大家都十分熟悉他在「冏男孩」的驚人表現,
後來十分有緣的,我們一起參加北京電影節活動,相處了數天
我發現他安靜的時候,十分有趣,有很多細膩的地方,
不像大家看他外表那樣的放射,我當時心想,他應該會是個好哥哥!
小潘潘是個活力十足,聰明的孩子!
希望他有個快樂的國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