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片名004.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林媽媽.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林媽媽
本名楊潔玫、超級資深演員、傳說中的國光幫、
很幸運的邀請到她來演出媽媽角色
由於製作時間很短、謝謝潔玫姐幫我很大的忙
帶領整個家庭的氣份
她演活了一個有氣質可愛的溫馨媽媽!

_MG_9898.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大小晴
本名曾愷玹、我想大家對她的印象大都停留在【不能說的祕密】那位亮眼的女配角
長大後的小晴會是本片的重心
她到底是誰?她會帶給大家多少堅強的力量與追求未來的希望感?
當小小晴出現後、愷玹也就跟著出現了
愷玹的眼神會帶給人那種溫柔的堅強感
我想大家絕對會在這部片裡
看到不一樣的愷玹!

長大後志明.jpg
(照片轉載請註明為【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提供)

關於大志明
本名吳懷中、繼【對不起、我愛你】之後
再度與懷中合作、他幾乎快變成我的班底了
雖然本片他的戲份不多
但是依然十分成熟穩重的扮演好他的角色
他演活了一個頑皮卻深情的哥哥
十分期待看到他的下一部戲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