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六) 喵導「撕」生活 020. Pray for all

020Pray for all.JPG

今天收到日本一位pikapika藝術家回信,我寄去給他們的照片被選用在他們一個
「All I WANT IS YOU TO BE SAFE AND SOUND」
計畫,希望募集全世界各地pikapika的照片,一起來「Pray for Japan」!

2009年拍攝一部紀念921大地震十週年的劇情短片「雨過天晴」,片尾剛好運用的pikapika的手法,於是寄了照片,參與了這個計畫,這讓我想起當時寫下的一段話。

「921大地震過了十年了,我想這十年裡一定有很多人表面上重建完成,但是內心裡卻有一個小地方還是困住在哪一刻…。所謂的上天或是命運,將我們的親人從身邊奪去,可是卻永遠奪不走我們在一起過的歡樂時光。我想他們希望活著的人,可以好好哭一場,然後記住美好的回憶,勇敢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