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五) 喵導「撕」生活 012.迷幻電梯

012迷換電梯.JPG

清晨5:50正搭著電梯前往台南。

應該人的神智十分不清醒,所以才真的幻想這樣搭著一路就可以到台南。

九點整提起精神進行了一場「翻滾吧!你我他,還有喵導」的校園演講,不過可能自己的戰鬥力不夠強,台下的學生幾乎也是睡得睡,倒的倒,勉強撐到中午,我也快倒了。

下課時,老實說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有些挫折。只好告訴自己,至少他們睡足三小時,並且睡的安穩開心。

下午趕回台北直接進中影剪接室,因為今天廖桑要開始幫「翻滾吧!阿信」作最後定稿剪接,十分期待。結果一到中影,發現消防車佔滿出入口,因為攝影棚焊接時誤觸泡綿起火,已經停電一整個下午。

最後跟廖桑,剪接師曉東泡茶聊天,用想像把片子剪了一遍,剩下就看明天是否真能實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