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一) 喵導「撕」生活 043.神奇的傑克

043神奇的傑克.JPG

剛好有機會來香港,所以就跟在深圳工作的傑克相約香港,一起提前慶祝我倆的五月金牛生日。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跟你一起長大的朋友,雖然各自在不同地方工作,可是人生的際遇以及生命的軌跡卻十分類似,我跟傑克就是這樣的關係。

當我們切下生日蛋糕時,我們一同想起在台北念國四班的日子,兩個鄉下來的孩子,在短短一個禮拜就決定到台北來闖蕩一年。

我記得生日那天,我收到母親寄來微薄的生活費,分了一半給傑克,然後買了一個小蛋糕,兩人坐在公車站牌旁的椅子慶祝15歲生日,那個時候我們真的很窮,但是確實很開心。

「長大後,他媽的,我們一定要賺大錢,環遊世界!」當時我倆的願望,很傻但很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