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9(三)喵導「撕」生活 003. 浮現

003浮現.JPG

早起去了巷口的菜市場買些水果,走出地下停車場出口前,發現面前的水泥矮房隨著陽光漸漸浮現。

市場阿桑總是使用迷幻推銷之術,讓我老買些放不了一兩天就過熟的水果,親愛的P說:「你不是太蠢就是太善良!」
最終還是發現自己沒有得到父母的真傳,關於家裏賣了20年水果這件事,令我感到汗顏啊。

下午去了烈姐公司開會,由於剛搬新家,一切感覺都正在就緒中。
會議室新裝了一台液晶電視,發現一條似乎尚未找到自己安身之處的線路,提醒了我週五新公司入厝派對可以準備什麼賀禮。

傍晚去看新電影特效製作成果前,帶了一杯咖啡去跟恰巧在同一棟大樓從事廣告設計工作的堂弟來個十分鐘午茶時間,新婚不久的男人浮現出一副要準備好當爸爸的安定感,可見一個人下定決心後的能量的確十分可觀。

看著最後一批影片特效的完成,覺得這件事又向前跨了一大步,挺令人感到開心的。
會後與特效總監阿民分享近期看電影「黑天鵝」的心得,
如果未來一部電影前期製作可以提早加入特效團隊,想必可以將劇本文字徹底的轉換成行動,
那我想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將會漸.漸.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