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夢.jpg

終於還是來到35歲關頭
我以為我永遠都是25歲

回想25歲的我在幹麻呢
當年離開大路廣告製作公司
用了極少的預算
找了一堆朋友學弟妹幫忙
幫吳米森導演拍了他的第一部電影【起毛球了】
然後就去金門當兵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退伍後的我
更加確定留在電影圈
而不是回到收入穩定的廣告圈
大概是那種一起拍電影的氣味
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25歲的我
獨自一人望著金門島上的大海
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可以拍一部電影
讓我愛過的人或是愛過我的人
能夠感動開心
找到他們的幸福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為了這個決定
認真的感動到流淚
很傻吧!


林育賢.jpg


35歲的我
這十年來
很幸運的
經歷了我從來沒想過的生活
我卻體會了一件事

【我來自於沒有、終將也沒有、這就是我】

這樣可以更勇敢的
去挑戰下一個十年吧!

給25歲的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