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
新的一年到來前
欠人家的都要還
不能拖過年
這部影片是我的彭寶貝的最小妹妹結婚影片
也是我的結婚影片封刀之作

為何封刀?
因為欠太多
最近接到大學友人電話
他說:「不好意思勒!我的小孩都滿月了!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結婚影片啊!」
我說:「........。」
他又說:「ㄟ!是第二個小孩滿月喔!老大已經兩歲了!」
我說:「啊!!!!!!!」

檢查了一下我的硬碟
我發現有一顆名為「結婚影片」
裡面有10對夫妻的結婚影片在裡面
而且有八對都生了小孩啦!
我,林阿喵,對不起大家!
在給我一點時間吧!

於是從倒數影片剪回來
這是一對有趣的夫妻
也是我免費贊助幫朋友拍結婚影片中
我自己覺得挺不錯的影片
因為他們很想演!而且很會演!

後來我把所有拍攝影片看一遍
我發現
或許未來我會把這所有結婚影片
剪成一支紀錄片
也許繼續拍下去
過了五年後
我又去拍攝這十對朋友
看看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應該挺有趣的!

我想
在2009年開春
送給大家娛樂一下吧!
順便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希望大家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