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1(日) 喵導「撕」生活 056.不一樣的彭于晏

056不一樣的彭于晏.JPG

今天開始發送一系列「翻滾吧!阿信」幕後花絮。

「不一樣的彭于晏」。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我一度覺得彭于晏瘋了。因為他實在太拼了,他以為他是體操選手,後來受傷了,我跟我教練哥哥都有些擔心。

不過當他完成最後一幕,國際賽的跳馬衝刺,那個眼神十分驚人!我當下相信他,就是阿信。

我也很高興我教練哥哥在片尾說的那句話,「就像他自己在演一樣!」那表示我跟彭于晏都做到了。

「哥,我們沒有讓你丟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