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日) 喵導「撕」生活 049.六度空間理論

049六度空間理論.jpg

從高雄回台北的路上,與黑糖導演一同搭著高鐵,突然一道夕陽的光芒照著他,讓我想起我們認識的過程。

會認識他的原因是幾年前台北電影節有人跟我說有一部紀錄片叫「飛行少年」很不錯,後來一忙錯過了。

然後有一天他的製片託人拿了一張「飛行少年」的dvd給我看,希望我能給些意見,看完後托製片帶個熱血話語給導演,我們還是沒碰上面。

後來一同參加富邦文教基金會的教學活動,但還是擦身而過,他講上午我講下午。

有次評審活動又看了一次「飛行少年」,我想我們應該快見面了。

公視製作人王班長發動一個「用行動愛地球」手機拍電影活動,想召集五位導演當監製帶小朋友拍片,她跟我說名單有黑糖導演。

最後我們認識了,因為合拍了一部教學影片叫「黑糖,翻滾吧!」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六度空間理論,也叫小世界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