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8(五) 喵導「撕」生活 033. 澎湖來的男孩

033澎湖來的男孩.JPG

一早起床又收到幾則剛剪接出爐的電影幕後花絮影片,真的剪的很動人,讓我都好想看這部電影,哈,簡直是老喵賣瓜,真害!

下午幕後花絮拍攝剪接導演小解來跟我拿電影正片檔案硬碟,希望將定稿影片放一些片段在花絮裡面,增加電影感,我開玩笑跟他說:「你不要剪的比電影還好看勒!」

這位澎湖來的男孩,笑起來很靦腆,大概就是有這麼單純的心,才能剪出我們內心想傳達的信念吧!

記得他跟我過說:「很想回澎湖拍一個在小島當國中老師同學故事。」帶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