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四) 喵導「撕」生活 032. 斑馬線上的行人

032斑馬線上的行人.JPG

今天晚上去了台北芳和國中演講,對象是老師與家長,主題是「翻滾吧!你我他,還有喵導」,也算是為電影宣傳的某種暖身活動,我稱它為深耕基層。

分享過程中十分溫馨有趣,發現許多人都是看著我長大的,從當年一起在戲院被翻滾男孩感動,到六號出口的驚訝與不安…。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會有非常多這樣的場合,我也會努力的講完每一場,回想入行十年過去了,還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故事,我只有繼續努力翻滾來回報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