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五) 喵導「撕」生活 026. 兩位真男人

026兩位真男人.JPG

「今天再度放片給你們看,不是基於導演的立場,而是朋友。」
放映定稿影片給兩位演員前,先謹慎地說了這段話,我想我應該十分緊張,對於他們兩位,我想當時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吧!
影片放映過程中,我從他們的背影發現他們的心情從興奮歡笑慢慢轉換成認真直到微微顫抖啜泣著,那一刻我心中真他媽的放下一顆大石頭。
看著兩位真男人坐在後陽台暢談觀影後的心情,那種在片中阿信與菜脯的自信神情再度回到他們臉上, 我想他們應該了解我在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