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0(三) 喵導「撕」生活 024. 真假阿信

024真假阿信.JPG

今天果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日子啊!

經過下午的影片大會審後,我們在六點前鼓掌通過:「翻滾吧!阿信」影片宣告定剪囉!準備邁向下一步音樂聲音與影像後期,感覺就差一步了。

回想去年十一月拍攝完畢開始進剪接室也快過了五個月,一路來歷經多次推翻與重整,謝謝大家這一路來陪伴探索,迷路,以及找到出口,讓我生命中曾經歷經的影像似乎又再度重現…,我想今晚會有個好夢。

「這是一個關於我哥哥的真實故事。
每個當哥哥的一定很討厭愛哭鬼弟弟像隻跟屁蟲一樣甩都甩不掉,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哥哥為了甩掉我,在我肚子上重擊一拳,然後連續側翻外加後空翻離我而去的畫面。
那一刻我竟然覺得:「哥哥好神啊!」
哥哥長大後,有一段時期離開體操隊,我經常在夜裡看著浴室鏡子裡帶血身影的他。那時台灣的年輕人正風迷於王傑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以及劉德華電影「追夢人」,人人都想成為浪子,哥哥當然也不會缺席。
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挺不真實的,有點搞笑又有點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