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日) 喵導「撕」生活 021. 親愛的P

021親愛的P.JPG

今天是自由日。因為親愛的P回中壢老家。

今天可以放肆的躺在沙發上,聽一整天的音樂,看一整天的電影,然後什麼都不用管。

今天推薦兩首歌曲,Adele的「Daydreamer」,週日午後,冷雨,似乎特別適合聽Adele這首歌「Daydreamer」:「....他走路時是如此好看,他是眾人談論的對象,他出色的令人追不上,但卻總是捕獲我的眼光,而他可以改變我的世界,如此輕易的...」。女孩敘述著她傷心的往事,因為她愛上一位雙性戀的男孩。

另一首是Super Furry Animals的「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我們可以活的很正,也就因為只能活這麼一次,就讓我們活的不一樣吧!所有的星星都還是高掛天上閃耀,明亮依舊,至少,這還不是世界末日!」

大家加油!準備迎接星期一的到來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