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四) 喵導「撕」生活 018.菜脯

018菜脯.JPG

今天看了小解(幕後花序導演)上傳到網路的電影幕後花序「柯宇綸與菜脯的十二小時」篇,我的眼眶溼了。

可能是現場測拍的片段瞬間把我拉四個月前的拍攝場景,那是電影中最慘烈的一場打鬥戲。

我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有時候有些擔心,那個擔心一方面是我太入戲,另一方面是柯宇綸太投入,看得出來他已經不是再演戲了,他就他,柯宇綸就是菜脯。

「看著他的演出,幾乎補足了我當年沒有親身經歷過我哥哥阿信他們那段流浪的生活的樣貌。」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驚心動魄,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演員用他的命在演出這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