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場

未來的夢.jpg

如果你到36歲才發現更了解自己一些,應該還不算太晚吧!
至少先誠實面對自己,這樣似乎才有能力繼續往下走吧!

來聽我說說關於【翻滾吧!你,我,他,還有喵導】的故事吧!

故事從2000年退伍入電影這行開始說起
跟大家分享我如何靠一台小DV在當年意外發跡,然後又如何極度荒謬地走到2010年的電影路。
尤其是拍完「翻滾吧!阿信」後
我更加確定我得在這次全部吐完,我才能繼續往前走。
在書寫的過程中,我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在你很小的時候都已經決定了,我只是順著走來。
不,應該是說,我只是繼續翻滾著…。

從12/11起,每週六午夜12:00準時開播「午夜喵聲」,直到我靠北完畢為止。

絕對勵志,絕對爆笑,絕對荒謬,絕對辛酸,絕對電影新鮮人入行參考指南!

敬請收聽!謝謝。

p.s.如有任何需要我愛的鼓勵瞎扯之不怕亂的歡迎來信邀約!Email:ahmeowlin@gmail.com
活動場地:需要可以接投影機與音響設備,這樣才可以徹底達到視覺與聽覺之亂搞。
活動內容:兩小時驚人演出
(90分鐘邊看影片邊聽我瞎扯,同時傷眼又傷耳朵,20分鐘人生開釋問與答,最後10分鐘娛樂大抽獎,我會準備七個小禮物,完全讓你體驗翻滾男孩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