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02.jpg

Dear all

我與郭樂興導演兩人聯手新作
少棒紀錄片【六局下半】
歷經一年多了努力終於完成
很幸運的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紀錄片類競賽片
預計在有兩場放映機會
作為未來上院線口碑暖身場

如果2005年你曾經被【翻滾吧!男孩】感動過
那就不要錯過2009年的【六局下半】
這是我的團隊歷經數年來的磨練後的成果
再度跟各位分享一位來自花蓮默默為棒球運動付出的教練
以及一群高矮胖瘦都有、外界看似雜牌軍的小球員
一起努力奮鬥的故事!
感動與勵志度絕對百分百!

所以敬請多多買票支持
把它塞爆吧!

播映時間為

7/05(日) 新三 11.00 ★(兩位導演與片中教練、小球員都會出席)
7/12(日) 新三 16.00 ★(兩位導演出席)

台北電影節官網
http://tiff2009.pixnet.net/blog/post/24523116

【故事大綱】

「六局下半」是少棒比賽中最緊張的時刻,因為勝負未定,隨時都有逆轉的機會,就像人生一樣。

八年前張茂三教練帶著「棒球」來到台灣東部花蓮縣的小村落-富源村,富源少棒隊在全國少棒比賽中漸漸被視為實力堅強的隊伍,然而在張教練的心裡,卻有著比球賽勝負更重要的事情。

今年棒球隊有三個令張教練頭痛的球員,一個是動作老是慢半拍的小漁港,還有管不動大家的新隊長吉陸,以及愛吃鬼小胖子阿Fi ,雖然他們很認真的練球, 但還是經常被張教練盯的滿頭包。經過辛苦的暑訓之後,張教練將帶著孩子們,一起挑戰暑假裡最後的一場大賽-紅葉盃國際少棒比賽。

因為「棒球」,開始改變了這個小村落。孩子們因為棒球而有成長的機會;家長因為棒球開始學習參與孩子的生活;張教練因為棒球從孩子身上得到勇氣,決定挑戰新的夢想…。

究竟他們能不能夠在比賽中取得最後的勝利,而所謂比勝負更重要的事情又是什麼?小漁港、吉陸、阿F 三人是否能成為真正的棒球隊員,在比賽中擊出安打?一切的答案就在六局下半。

【導演簡介】

導演之一林育賢
作品經常以幽默風趣的快節奏手法,呈現個人對社會人文的細膩觀察,趣味中帶有豐富的省思。
電影作品有【六號出口】【對不起、我愛你】。
紀錄片作品有【鴉之王道】【街頭風雲】【翻滾吧!男孩】【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種樹的男人】【六局下半】。

導演之二郭樂興
公共電視外景導演。經歷電視企劃製片與攝影工作。長期與林育賢導演合作紀錄片拍攝工作。
導演紀錄片作品有【夢的軌跡】【六局下半】。
攝影作品有【街頭風雲】【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遺失的微笑】【種樹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